月亮是湖。

放点毫无理由的东西/同人/瞎写写 我是旻哥

【莫萨】平平无奇小甜饼

*法扎 米扎flo萨前提

*超级短小甜饼。


      这不是爱。萨列里如此确信,虽然在莫扎特提出尝试这个无聊游戏的想法时他差点写错了手头曲子里的音符。

  “那么..由我来对您说一千次,一万次的爱您好啦,说不定您就会默认这件事呢。”年轻音乐家坐在对面的椅子上,托着下巴百无聊赖地盯着他看,另一只手还顺便在桌子上敲着些欢快的节拍。

  萨列里没有停下手里的事情。莫扎特的俏皮话,一向相当能勾住小姐、少女们,甚至是妇人们的心,而对自己,他很清楚,这不是爱。

  莫扎特自顾自翻身坐上了桌子,晃着腿扫了一圈萨列里的谱纸。“我爱您呀,真恨不得大张旗鼓写上一首曲子送到您的家里。”

  萨列里做不出什么回应,他把那支漂亮的、黑色的羽毛笔——来自莫扎特的生日礼物。放回墨水瓶里。“沃尔夫冈,您无需和我开这种玩笑。”

  “我爱您。”对方认真的眼神里带着一种奇怪的东西,打断了萨列里的尾音。萨列里明白这只是一个游戏,莫扎特的幼稚不是一天两天,他很清楚,他低下头,沉默不言。

  莫扎特几乎快笑出来了,“那么,再来一次,我爱您。”

  萨列里长叹一口气,“沃尔夫冈...。”

  再抬起头那双闪烁着光芒的眼睛贴近了些。“我的大师,我明知您也一样爱我。”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